2011/06/29 12:00

"黑道"管委會 13歲跟著砸店討債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獅甲社區管委會被黑道進駐,他們不但掏空社區經費兩億元還勒索店家,不給錢就砸店,警方逮捕到這群黑道份子,發現他們吸收許多未成年的中輟生,裡面最小的討債成員才13歲。

  店家監視畫面中,一群穿著黑衣白衣的人,一走進燒烤店裡就佔住所有位置,翹腳大罵,把老闆圍住要求給好處,老闆不答應,他們就開始拿椅子砸玻璃、摔桌椅,把店內砸得一團亂,其中有一個瘦小的身影,身高和體型看起來跟成年人差很多,因為他是才13歲的國中中輟生,被幫派吸收後,工作就是天天跟著一起打架鬧事,之後就可以拿錢花用。

  而控制這群暴力份子的竟然就是社區的管委會,原來這是在高雄獅甲社區的管委會長期都被黑道進駐,不管是主委、總幹事都是黑道份子在輪替,社區三億元的基金被掏空到剩下七千萬,最可惡的是,這群人還會對社區居民下手,要求對店家插乾股,不聽就會去暴力砸店,讓這邊的居民都活在恐懼中,警方在蒐證半年後,終於將這些黑道份子通通逮捕,居民知道以後還傳了簡訊感謝警察說"謝謝你們抓到了社區的恐怖份子",也可以讓這個社區從此以後恢復安寧,住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