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9:00

司機忘了! 3歲童悶娃娃車1小時

劉奕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司機,真的太糊塗了,有一個三歲小女童,坐娃娃車到幼稚園上課,結果被司機遺忘在車上一個小時,當時,車子停在地下室,車內溫度逼近四十度,女童受困在車內,全身流汗,拼命大哭,幸好一個小時後,被救了出來,而幼稚園也被開罰三千元。

  抱著女童不斷安撫情緒,被嚇壞的黃小妹妹,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發現的民眾趕緊衝上車,幫忙擦臉擦手,好不容易才哄女童止住哭聲,當時小女孩困在娃娃車裡大哭,一張小臉哭的漲紅,臉頰全都是眼淚,甚至熱到連頭髮也全濕了,幸好正要停車的彭先生,聽到哭聲趕緊報警,這才救出三歲的黃小妹妹。

  停車場監視器拍下,員警趕來現場,幼稚園老師和司機,才趕緊把黃小妹妹抱上警車送往醫院急救,幸好只有輕微脫水,沒有生命危險,但不是來幼稚園上課嗎,黃小妹妹怎麼會被關在車上一個小時,誇張的是幼稚園老師竟然全都沒發現,開娃娃車的陳姓司機說,這都是他的疏忽。黃小妹妹不小心在娃娃車上睡著,司機下車前卻把她也忘記了,差一點就釀成大禍。

  又悶又熱的地下停車場,不到十坪而且完全不通風,中午時間連大人都熱到受不了,幸好民眾及時救出黃小妹妹,才沒有釀成悲劇,即使家長因為女童平安沒有追究,但是將小女孩一個人留在車上,已經違法,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對幼稚園開罰三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