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06:15

紅燈下車反鎖車外 駕駛困快車道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名男子,開車遇到紅燈,竟然直接把車子停在快車道上,下車到後車廂拿東西。沒想到這個時候,轎車中控鎖,將車門全部上鎖,結果男子被鎖在車外,而整輛車一直停在快車道上,旁邊車輛來來往往的,現場險象環身,最後報警請來鎖匠來開鎖,才讓這名粗心男子順利脫困。

  警察站在馬路上指揮交通,但他怎麼不是站在路口,而是站在快車道上呀,原來是這名男子遇上麻煩了,無奈的守在車旁,他的轎車就這樣直接停在快車道上,尖峰下班時間,男子開車經過基隆市信一路、義三路口時,為了貪圖方便,遇到紅燈,竟然不管車子還在快車道上,他就下車到後車廂拿東西,突然轎車中控鎖將車門全部上鎖,男子就這樣被鎖在車外,而鑰匙還插在車內,拿也拿不到,引擎還發動著,可是車門自動上鎖,根本進不去。

  男子被鎖車外嚇的不知所措,快車道上的車輛不斷從旁邊開過去,真的很危險,最後好不容易等到鎖匠來,用工具將車門打開,男子才順利脫困,結束這場烏龍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