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2:00

開太慢擋路!? 運將遭攔車砍傷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開車遇到惡霸,澎湖一名計程車運將,因為下雨天視線差,所以開得比較慢,沒想到後面一台轎車認為小黃擋路,竟然當街攔車,還拿西瓜刀敲破車窗玻璃、砍傷運將,運將左手被砍了三刀,深可見骨。

  

  計程車車窗玻璃都破了,車門邊還有方向盤也都是血跡,運將人已經被送到醫院緊急急救,大馬路上發生砍人事件,警方立刻到現場採證,原來當時這台小黃正要去載客,只是下雨天、運將為了安全,開比較慢,這一慢卻讓後面的車子很不耐煩,也不管地點就在法院前,路上人也多,對方直接把小黃攔下,還拿了一把西瓜刀衝過來要找運將理論,在車上的運將根本沒得逃,對方砍了人就跑,運將真的嚇死了,下意識用手保護自己,但一連三刀,左手被砍傷,有十公分的刀傷,還好沒有傷到神經。

  運將說,開車十多年,自己沒和人結仇,不是仇家找上門,只是開車開太慢就被當街砍,這囂張惡煞可得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