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2:00

國道貨車爆胎連3撞 8人傷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岡山路段時,左前輪突然爆胎,結果車子失控,撞上另一部轎車,接著貨車又飛越中間護欄,再撞上對向車道的兩部轎車,總共造成8個人都受傷。

  國道一號南下岡山路段,一位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一輛小貨車從外車道要切往中間車道時狀況來了,小貨車的左前輪突然"砰"的一聲爆胎了,整輛車瞬間失控,偏往內車道撞上一輛黑色轎車,轎車當場翻了過去。貨車同時也飛越過護欄,再衝撞往北上車道的兩輛轎車。小貨車爆胎後高速之下,衝撞旁邊車道的轎車後,直接跨越護欄,再往北上車道追撞過去。

  事後首先被衝撞的黑色轎車已經翻覆四輪朝天,北上兩輛轎車也被撞得車頭全毀。倒是肇事的小貨車除了輪胎已經飛了,還有車身稍稍的擦傷之外,車體都還很完整。這場車禍總共造成八個人受傷。7個人是輕傷,一名轎車駕駛比較嚴重,大腿骨折。不過還好後面這一輛用行車記錄器完整拍下過程的轎車,駕駛反應快閃得快,也躲過一場驚險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