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1 11:30

孕婦快生了! 雪隧淨空飆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真的好驚險,有一位孕婦和家人出遊,在行經雪山隧道時,羊水破了呼吸急促,她的丈夫趕緊停車,跟消防隊求救,消防人員一路上把車道淨空,趕快把婦人送醫急救,不過最後發現,原來孕婦,不是羊水破了,而是漏尿,母子都非常平安。

  趕緊把這名孕婦推上救護車,因為她在和家人出遊的時候,不但臉色蒼白還呼吸急促,躺在擔架上面,還差點要喘不過氣來,站在一旁的丈夫差點被嚇壞了。手上牽著的兩個小孩,看到媽媽這個樣子,真的被嚇壞了。

  緊緊窩在爸爸的旁邊,而爸爸也好緊張,不斷向消防人員詢問妻子的情況,救護車一路加速前進,趕緊把這名孕婦送往醫院,不只家人看了好緊張,就連一旁的消防人員也不敢停下來。因為時間緊迫,還請來國道警察幫忙把車道淨空,孕婦本來預計在五月生產,但現在才24週,就怕這樣生出來,不只寶寶會有問題,就連媽媽可能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 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趕緊把孕婦,送往台北萬芳醫院,醫生本來準備接生時,一檢查卻發現,胎兒根本沒有要出生的跡象,先前再隧道裡,所謂的羊水破裂,只是因為媽媽太緊張了才發生漏尿的情形,雖然是虛驚一場,但幸好媽媽和寶寶檢查之後都平安,醫生趕緊請孕婦回家休息,等她真的時間到了以後再來醫院生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