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2:00

追求女子遭拒 開車撞人輾過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男子單戀一個女子,清晨女子和朋友唱完歌,男子突然出現要送女子回家,結果被拒絕,女子的朋友還拿起鋁棒對男子叫囂,男子一時生氣,直接開車衝撞女子的兩個朋友,一個人還被撞到重傷,男子被帶到警局時,女子氣的對他破口大罵。

  曾姓女子到警局對嫌犯破口大罵,因為身穿白上衣的嫌犯在凌晨把曾小姐的朋友給輾成重傷。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嫌犯開著箱型車,車子邊開還彈起來一下,就活生生把曾小姐的2個男性朋友給輾過,其中被他輾過傷勢較嚴重的男子有氣胸血胸的症狀,急救之後還是沒有脫離險境,另外一個被撞的右手骨折。

  當時曾小姐跟朋友去KTV唱歌,結束之後嫌犯突然出現在KTV門口,說要載曾小姐回家,但曾小姐不要,一起去唱歌的朋友們也出來幫忙擋,還有人拿出鋁棒威脅說要打嫌犯,嫌犯後來就心一橫油門踩了,就把曾小姐的朋友輾過。不過嫌犯說當時他怕被打,所以才會輾過曾小姐的朋友,不過因為追女生不成而衝動犯下大錯,現在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