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00

嫌觀護人嘮叨 假釋犯持刀砍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假釋犯真的太火爆了,他跟觀護人見面約談時,因為觀護人念了他幾句,說他滿身都是酒味,結果他情緒失控,衝去超商買水果刀,回來砍傷了觀護人。32歲的假釋犯林易德,騎著機車獨自到派出所投案,因為才假釋出獄2個月的他,就在和觀護人作例行的訪談時,居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女性觀護人王小姐。

  這名假釋犯是在六年前犯下搶奪案,當時他還男扮女裝穿著洋裝搶超商;求處7年6個月刑期,今年5月13日才假釋出獄,每個月都必須定期和觀護人進行約談。這次是因為約談前他喝了酒、滿身酒味,被觀護人念了幾句,他竟然就拿水果刀朝觀護人身上、臉上砍。

  雖然觀護人王小姐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令觀護人心裡更難過的是,她常常拿錢給假釋犯買飯吃,心腸很軟;沒想到只是規勸對方別喝酒就被暴力對待,不知悔改的假釋犯林易德假釋資格取消,又被關進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