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 12:00

裝大姐頭騙裸照 脅迫少女交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高中生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國中女生,想要追求,卻發現對方有男友,沒想到高中生,假冒國中生學校的大姐頭,威脅女學生自拍裸照、寄給他,拿到裸照之後,強逼女學生和他交往,學生的感情糾紛,最後鬧上警局。

  一雙無辜的大眼睛,和一頭烏黑的長髮,她是14歲的魚魚,還在唸國中的她,在學校已經是風雲人物,還會登台表演,因為清秀可愛的臉龐,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一名張姓高中生就是在網路上,看到魚魚的照片,展開追求,但這個張姓高中生的追求,卻是魚魚惡夢的開始,魚魚以自己有男友的理由拒絕了對方,沒想到,張姓高中生覺得沒面子,開始對魚魚的男友嗆聲,魚魚的男友在網誌上寫下,完蛋了我要被打了,裡頭還寫到,因為對方追不到我現任女友,所以要打我。

  張姓高中生甚至還冒用魚魚學校大姊頭的名號,威脅魚魚自拍裸照傳過來,否則就在學校給他好看,魚魚怕被打,乖乖照做。事後張姓高中生竟以裸照威脅魚魚和他交往,愛不到人,竟然用錯誤的方式威脅,還鬧上警局,張姓高中生想跟魚魚交往,這下只能等下輩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