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8:58

開車沿路嘔吐 男子停車暴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一名男子在自己的車子裡暴斃,而且死亡多日後才被發現,警方從他的行車紀錄器聽到,男子在死亡前,疑似是身體不舒服,開車時就一路嘔吐,最後體力不支,停在便利商店門口,沒多久就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男子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他早上九點開車離開公司,在附近繞了十多分鐘,然後突然就彎進了便利商店前的停車格停下來,他沒有熄火,接著就出現了痛苦的嘔吐聲。聽得出來,男子真的很難過,他連續吐了五分鐘,最後這次的嘔吐特別劇烈,之後男子的氣息越來越弱,然後就倒在車內,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一直到四天後,他的屍體才被發現,原來這名38歲的男子是南科的作業員,家人表示他上下班一向規律正常,身體也很健康,那一天,男子只有在開車中途下車買了紅茶,之後就停在停車格內,一直嘔吐致死。警方初步排除是他殺,現在要釐清的是,到底是吃的東西有問題,還是曾經有服藥,才會讓男子突然間就暴斃在車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