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8:58

偷走小黃沿路撞 冒火還在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男子坐計程車假裝頭痛,要求司機下車幫他買藥,就趁機把計程車開走。警方獲報攔截,這名男子竟然狂飆,飆到車輪掉了,摩擦地面冒出火花,還在巷弄內飆快車,最後開進死巷,才終於被警方抓到。

  警方的行車紀錄器拍到,前面有一部小黃右邊輪胎不見,都已經擦撞地面不斷冒出二、三公尺高的火花還不肯停下來,而且速度很快,在巷子裡鑽來鑽去。警方緊跟在後狂追,看見小黃左轉,警車跟著轉,小黃右轉,警車也馬上拐過去緊咬不放,但小偷非常狡猾,一左轉,被前面的來車擋住,立刻從旁邊的縫隙鑽過去,還沿路噴出火花。

  但警車沒有跟丟,繼續追,就算是連續的大轉彎一樣咬得死死的,沒讓小偷跑掉,一直把他逼入死巷,小偷打開車門落跑,卻被兩個員警抓到。原來這個小偷假裝頭痛,要小黃司機幫他下車買藥,結果就趁機把車子開走。警方一路狂追,追了幾十公里才終於把偷車賊給抓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