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9:00

童玩節才3天 800多人玩到受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提醒您,去宜蘭國際童玩節玩真的要注意安全,因為,童玩節開幕三天,就不斷傳出有遊客受傷,而且都是集中在戲水區,有人是泡水泡太久,被小石頭擦傷,還有很多人,是在非常夯的水射擊滑道區受傷,短短三天,受傷人數超過八百人。

  園區醫護人員,看到記者靠近就很不客氣,要驅趕記者拍攝,原來就是因為宜蘭的國際童玩節,才短短開幕三天,就有高達八百名的遊客受傷,其中受傷到醫護室的遊客,就是膝蓋跌到挫傷,另外還有小妹妹玩水上腳踏車,因為縫繫太大竟然咚的一聲,就掉到洞裡面去。

  就是這麼誇張,處處是危機,才會有高達800名遊客受傷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其中遊客受傷區域大部分,都集中在戲水區,尤其是這個水射擊滑道,因為水床太小,再加上旁邊圍欄,都是磨石子做的,只要人一多,很容易推擠,就會不小心磨石子邊緣擦傷,除了邊緣粗糙本來就容易破皮,在加上泡水過的皮膚,本來就比較脆弱,只要用力一點就會擦傷,只不過當初會有這麼粗心的設計,現在園區也承諾會加裝圍牆,減低遊客受傷的機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