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8:58

老夫婦中毒逆轉! 驚世媳婦下毒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上星期台中市龍井一對務農老夫婦吃完午餐後,發生中毒現象,四肢發黑,緊急送醫幸好撿回一命,警方原本朝農藥中毒方向偵辦,但案情卻出現大逆轉,原來下毒的竟然是老夫婦菲律賓籍的大媳婦。

  因為和公婆感情不好,她想說從公司拿了醃漬肉品的亞硝酸鈉加入竹筍湯裡,想讓公婆拉肚子,卻沒想到差點鬧出人命,她逃不過良心的譴責,上午在丈夫陪同下,到警局自首,公婆得知是媳婦下毒,除了震驚,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  她就是下毒的菲律賓籍媳婦阿雅,把黃色上衣的帽子整個蓋住頭部,還用兩隻手拼命往下拉,拉得不能再低,還戴上口罩,幾乎把整個臉都給遮住了,只露出一雙眼睛。她當然不敢見人,因為和公婆感情不好,她竟然在晚餐的竹筍湯裡下毒,想要毒害公婆。

  但這幾天她實在熬不過良心的譴責,向丈夫坦承是她下的毒,丈夫完全不敢相信。嫁來台灣15年卻和公婆溝通不良常吵架,於是從上班的熱處理工廠裡偷來兩公克淹漬肉品的亞硝酸鈉,這種像白色結晶體的東西可能造成全身性中毒死亡、血壓降低、脈搏加速和視覺障礙,只要一公克就可以要人命。

  媳婦以為吃了只會拉肚子,於是加在晚餐的竹筍湯裡,沒想到公公婆婆吃了,五分鐘後呼吸困難,手掌、腳掌發黑缺氧差點死掉。幸好醫生及時施打解毒劑,才把兩人從鬼門關裡拉出來。

  原本還以為是兩人種田時噴灑農藥中毒,沒料到下毒的竟然是每天都身邊的媳婦,老人家實在很難原諒,做丈夫的更是為難,一邊是16年的枕邊人,現在要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;另外一邊父母親,還要面對沒了媽媽的三個兒子,內心實在是很煎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