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8:58

為了千元車資... 醉漢打死運將

林昱孜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只因為車資太貴,就出手把計程車駕駛活活打死。一名周姓男子從桃園中壢包車北上,卻在下車時,質疑駕駛亂繞路車資太貴,起了口角,失手把駕駛打死,警方趕到現場逮捕這名周姓男子時,還聞到濃濃酒氣,一直到酒醒了之後,他才發現自己失手殺死人。

 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留有血跡,一名小黃運將在這裡被活活打死,停在一旁的計程車再也開不回去,車上的跳表價格停在1080塊錢,就是這一千多塊替他惹來殺身之禍,打死他的是乘客周姓男子,從中壢包車上台北,就在準備下車時,不滿車資太貴,用拳頭狂把運將活活打死。

  警方將嫌犯逮捕時,身上還滿身酒氣,酒醒後才知道後悔,沾有血跡的褲子,在他心中已經是洗不掉的印記,聲聲道歉聽在家屬耳裡,來的太晚,辛苦開夜車賺錢糊口,原本以為這次跑長程可以多賺點,沒想到卻慘死在乘客手下,家屬不滿也不捨。儘管嫌犯聲聲道歉,但對家屬來說,再多的抱歉也換不回一條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