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8:58

"玻璃屑"夾心! 吃麵包滿口鮮血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吃麵包卻吃到滿口傷。台南一位李先生日前到麵包店買麵包,結果晚上他在吃其中一個什錦堅果麵包的時候,突然牙縫疼痛無比,接著嘴巴就拼命流血。後來他才發現,原來是麵包裡面藏了一塊相當於半顆南瓜子大小的玻璃屑。後來店家坦承,真的是原物料出問題,因為剩下的原料裡,還發現了至少十顆的玻璃屑。

  真的是氣炸了,李先生拿出當時他用手機拍下的證據。這個咬了一半的,是他剛從麵包店裡買來的什錦堅果麵包。不過仔細看,在這些散落的南瓜子中,其中這個有著差不多一半大小的物體,居然是玻璃屑。而且這個玻璃屑,還是從李先生的牙縫裡用牙籤挖出來的。

  看看牙籤上,還有衛生紙全都沾滿了血,真的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,他真的吃進去的是玻璃嗎?於是他把這個玻璃屑拿來割桌面,沒想到桌面出現一道長長割痕。李先生真的傻眼,怎麼會吃到玻璃,隔天氣的要回去找業者理論。

  這家柏林麵包店,就是當初他買到玻璃麵包的地方,沒想到店家也坦承疏失。李先生為了怕對方事後不認帳,自己用手機錄下的當時的對話。真的是太誇張,整包原物料還有這麼多玻璃屑。這一次還好李先生只是卡在牙縫,如果吃進食道或胃裡,下場可能更嚴重。

  店家表示以後會仔細檢查,不過李先生說,發生這種烏龍,他以後也再也不去消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