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8:58

急救害2命! 英仁院長.密醫聲押

劉世怡 劉世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黑心醫院,台北縣英仁醫院泰山院區,院長黃明山涉嫌包庇只有護士執照的密醫,替病患急救,造成兩人死亡,還偽造病患呼吸治療紀錄,詐領健保費,案件會爆發還是因為三名護士,受不了良心煎熬,秘密檢舉,目前涉案的院長、密醫,二人遭檢察官聲請羈押,呼吸治療師,五萬交保,衛生局表示,全案還在調查,目前無法勒令英仁醫院停業。

  檢察官和大批刑警在英仁醫院門外,準備攻監,因為院方關起大門,怎樣都不開門,雙方僵持不下,警員直接破壞窗戶爬進去,然後開啟大門,刑警陸續進入醫院,分頭大搜索,查扣病患資料,因為這家醫院,涉嫌長期偽造病患呼吸治療紀錄,詐領健保費,甚至有密醫替病患急救,造成兩人死亡,警方當場拘提院長、密醫、呼吸治療師三個人到警局。

  身穿棗紅色外套,他就是英仁醫院院長黃明山,面對鏡頭,他否認有任何違法行為,嘴巴喊冤,不過警方接獲三名醫院護士的檢舉,指控院長包庇這名用黑色外套蓋著頭的男護士鍾煥箴,只有護士證照,還有前科,卻在醫院自稱鍾醫師,把二名病患醫死了,後方這名呼吸治療師陳佳姵,更沒有任何醫護證照,也被當場逮捕,院長被警方移送時,面對鏡頭再次喊冤。

  儘管自稱合法,沒有問題,但是檢警已經掌握更多不法證據,認罪的呼吸治療師,檢方複訊後,五萬交保,家人已經在籌錢,至於院長以及密醫則是遭到檢察官聲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