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同夥清槍誤擊 "方便"幫忙脫罪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

 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中彈送醫,他和警方說,他是在路邊小便,意外被飆車族開槍擊中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路上根本沒有飆車族呀。拆穿謊言,男子才說實話,原來他和同夥非法持有槍枝,同夥卻在清槍時,不小心誤擊到他,為了幫同夥脫罪,才編了這麼大的謊。

  黃姓男子躺在醫院,左胸口還包著紗布,當時他講謊話,說自己中槍是在路邊小便的時候,被流彈打到謊話說得一點也不臉紅。連在路邊上個廁所都會被飆車族拿槍打到,要是真的這還得了,高雄警方當然趕緊調閱監視器來查,結果一瞧當時路上根本沒幾台車輛經過,更沒有飆車族。警察發現黃姓男子根本是說謊騙人,到他住處搜索,就在櫃子發現這一把,包裹起來的德國制式手槍,裡面還有好幾顆子彈。

  原來嫌犯根本不是被什麼飆車族的流彈打中。而是同夥在清槍的時候,拉動滑套結果子彈誤擊到黃姓男子左胸口,黃姓男子為了幫同夥脫罪,才說謊騙警察。現在黃姓男子和開槍誤擊的同夥,通通被警方移送法辦,說謊想騙警察,終究謊言還是被警察戳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