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2:00

雨天搶快撞車 護欄插車險斷頸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下大雨真的要小心駕駛,一位林先生經過高速公路嘉義路段時,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地面溼滑、失控撞上護欄,林先生全身多處骨折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撞擊力道太大,他隨行帶著的寵物狗狗當場被撞死。

  警消衝到車禍現場,銀白色轎車整台撞爛,車門扭曲變形開也開不了,消防人員拿著電鋸破壞車門接縫,因為轎車駕駛林先生被緊緊夾在變型車體中動也不能動,不管怎麼叫,受傷的駕駛意識越來越模糊,警消人員趕快一邊繼續破壞車身、一邊鑽進去車內把駕駛給救出車外。

  奄奄一息的林先生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,警消趕快將他送上救護車,林先生搶快超車,但因為下雨天路面溼滑加上車速過快打滑,把路邊護欄撞凹了,護欄就插入車身中,還好最後林先生保住一命,但他隨身帶著一隻黑色貴賓狗被消防隊員救出來時,已經受不了車禍的撞擊被活活撞死了,提醒您開車還是要小心路況,尤其最近下大雨,更不要因為搶快就超車,以免發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