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2:00

"流氓"病患! 3急診醫護被痛毆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院急診室安全又亮紅燈,新北市亞東及北市新光醫院急診室,四天之內發生兩起病患打醫護人員的暴力事件,一共有兩名醫師跟一個護士被打傷,其實急診室的醫護人員真的很危險,常常有黑道直接在急診室打架尋仇,波及無辜的醫生。

  右臉頰上好大一片淤青,嘴巴裡面也裂開大傷口,醫師陳國智跟平常一樣替人看病,沒想到碰上病人脾氣暴躁,氣醫生不讓他出院,竟然使用暴力。四天之內,新光醫院跟亞東醫院就有兩個病人打傷了三個醫護人員,同樣的事件一直發生,病床上的病人突然跳起來,和旁邊的朋友鎖定醫師跟護士開始猛打,衝出診間之後還在大廳瘋狂大叫。

  好不容易警察把抓狂的病患制伏,渾身是血的醫師還是得繼續救抓狂的病人,醫師救人的使命被暴力事件蒙上陰影。病患大吼大叫打醫生護士,甚至還有人在醫院裡面打群架,被打的醫師忍無可忍,提出傷害告訴譴責暴力,不想讓救人一命的急診室變成恐怖急診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