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8:58

扒手假好心 扶醉女偷走2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喝醉酒小心錢被偷光光,台北市出現了一個小偷專門挑酒醉的落單女子下手,趁著被害女子喝了酒意識不清醒,假裝好心上前攙扶,然後趁機偷走被害人財物。一名女子被偷之後不甘心,又回到案發現場調監視器,發現男子竟然還在繼續找尋下手目標,立刻報警抓賊。

  畫面上這名女子喝了酒,醉到意識不清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,旁邊這名男子趕緊伸手一把抱住,摟得緊緊的,似乎就怕她跌倒,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他們是情侶,但是這名男子其實是小偷。仔細看他的動作,用左手抱著女子,另外一隻手卻已經趁機伸入女子的皮包裡東翻西找,找到了女子的薪水袋,女子已經喝茫了,還以為碰到好心人扶了她一把,抬頭跟對方說謝謝,卻不知道自己剛拿到的2萬多元薪水已經被摸走了。

  清醒以後她氣得要命,立刻回到現場調大樓的監視器準備抓人,沒想到女子一走出門,又看到小偷在附近徘徊,鬼鬼祟祟的在尋找下一個目標,女子馬上報警將他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