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2:00

狠母.情夫虐死女童 太可惡求重刑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媽媽背著先生在外偷情,為了會情夫還帶著兩歲女兒一起上賓館,女兒不停哭鬧,媽媽和情夫就聯手痛毆女兒,把女兒凌虐致死,兩人還研究該怎麼棄屍,情夫事後若無其事到網咖打電動,檢察官認為媽媽不重視小生命,情夫虐殺小孩也完全沒有悔意,全案偵結向法官請求依傷害致死罪,加重兩人刑責。

  全身癱軟的小渏被護士阿姨抱進醫院,媽媽走在後頭拿出健保卡要幫小渏掛號,這是今年三月份的事,當時的小渏送醫時是這個樣子,白白胖胖的手青一塊紫一塊,還有一點被香煙燙過的痕跡,胸口一大片被毆打的淤青,小渏才兩歲大,但卻被打到連命都沒了。

  當時小渏被媽媽帶去會情郎,媽媽只顧著談戀愛,讓小渏一個人在一旁吃泡麵,但小渏卻不能好好的吃,媽媽的男友拿起煙頭猛燙小渏全身,煙灰缸裡塞滿煙蒂,小渏痛的大哭,媽媽居然沒阻止,反而一起加入凌虐行列,事後更說自己只是輕輕處罰,但這處罰卻讓小渏沒了呼吸,兩歲的小渏就這樣來不及長大,但動手的媽媽事後卻似乎沒有難過沒有悔意,出了事先生才知道自己戴綠帽,女兒還沒了,決定要跟這個狠心的媽媽離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