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公公喝農藥尋短 孝媳奔求救猝死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一位70歲的鄭老先生因為太過思念因為生病過世的兒子,居然想不開喝下農藥,住在附近的媳婦第一時間為了救公公冒著大雨奔到巷口引導救護車,沒想到太過著急引發了心臟病,媳婦最後居然也倒地猝死。

  救護車在大雨中奔馳,趕去搶救喝下農藥的鄭老先生才轉進巷口就聽見家屬的哭聲,這是老先生的太太不停哭喊丈夫的名字,不過這時候意外發生了,突然有一個人倒在地上其他家人也撐著傘趕來,看到這一幕大家嚇壞了。因為倒地的是老先生的媳婦,她為了救老先生一開始就冒著雨奔到巷口引導救護車,沒想到就是太過緊張焦急讓本來心臟就不好的媳婦突然心臟病發作。

  但當時情況緊急孝順的媳婦強忍不舒服,直到看到救護車一來才彷彿鬆了口氣昏倒在,只是沒想到最後公媳兩人一起被送醫經過搶救都不幸死亡,一夜之間失去兩個家人家人痛苦到說不出話,鄰居看在眼裡也好心酸。

  原來半年前鄭老先生的小兒子過世了,他最近因為太過思念就有尋短的念頭,孝順的媳婦也經常過去陪公公談心希望可以紓解公公的憂鬱,孝順的行為連鄰里都誇獎,但真的沒料到最後媳婦竟也是因為擔心公公一起陪上了黃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