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8:58

"人掌"絞肉機! 打工孝子斷3指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16歲少年非常孝順,到肉羹店打工想賺錢貼補家用。中午在做絞肉時,右手掌整個被捲進絞肉機裡,救難隊員花了將近半個小時,用油壓剪好不容易才把叫絞肉機拆開,但中間三根指頭都被絞碎,少年痛到眼淚直流,讓一旁的爸爸媽媽看得心好痛。

  16歲少年連同絞肉機被送進急診室,躺在病床上的他痛到臉色發白,表情非常痛苦。因為他的右手整個被捲進絞肉機裡,救難人員利用油壓剪,把絞肉機外殼剪開,但實在太痛了,少年忍不住留下眼淚,看得一旁的爸爸媽媽好心疼。

  爸爸摸摸兒子的臉不斷安慰他,但兒子的手掌幾乎整個卡死在絞肉機裡,救難人員急著想出新的辦法,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捨不得兒子那麼痛,爸爸立刻衝到醫生面前,要醫生幫兒子打止痛針,媽媽也是急得紅了眼眶。

  之後救難隊員拿砂輪機,慢慢把絞肉機整個切開,不過少年的右手中間三根手指頭都已經被絞碎,要完全縫合恐怕不容易。這名呂姓少年才16歲,卻孝順懂事,3年前就到肉羹店打工,想說自己賺學費,沒想到做絞肉時,右手掌卻不小心被捲進去,恐怕造成殘廢,還讓爸媽傷心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