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4 18:58

幫派街頭叫囂 員警面前仍互嗆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兩批幫派份子,因為土地糾紛,在市區街頭拿著球棒,互相叫囂,眼看就要打起來了,員警趕到現場,不過他們還不當一回事,繼續叫罵,最後警方強制將兩群人通通帶回警局。

  怒氣沖沖的男子完全不理會員警的話,繼續對著另外一邊的人叫囂,員警上前壓住他肩膀,叫他冷靜,沒想到這時突然衝出一名女子,對著員警又叫又罵,女子手叉腰不理會員警,原來她是地方的幫派人士,只因為和地主有土地上的糾紛,兩人馬竟然相約半夜,就在基隆市區的大馬路上談判,甚至還有人帶刀帶棍棒。兩方人馬就在大馬路上互相叫罵,差一點擦槍走火,幸好員警立刻衝到現場,阻止了這場幫派械鬥。

  一聽到警察來了,另外一邊,五、六名男子立刻把手上的棒球棍刀子,通通丟進白色轎車的後車廂裡試圖掩蓋,不過還是被警方一一找出來。車廂一打開,好幾把開山刀就放在裡面,就算男子強調只是在談事情,不過光是一台機車裡,就有起碼四把的武士刀,隨身攜帶這麼有殺傷力的武器,怎麼可能只是單純的談事情。

  警方也把這兩批人立刻帶回警局,就怕他們又在街頭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才發現原來這兩群人是因為土地引發糾紛,才會各自找了十幾名小弟相約到市區馬路談判,幸好警方發現的早,避免這起幫派械鬥會波及其他無辜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