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8:58

爭產沒人性! 孽子打毒針殺老父

林昱孜 宋佾璋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,竟然拿著裝甲苯的針筒狠心想要毒殺自己的爸爸。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疑似為了爭奪財產,趁加護病房探病的時候,想要拿針筒替高齡83歲的爸爸注射甲苯,毒殺的意圖明確,幸好被護士發現不對勁,阻止之後趕快報警逮捕。

  畫面中穿著藍色上衣的王姓男子,焦急的帶著救護人員上樓,因為他的爸爸突然喝水嗆到昏倒。沒多久昏倒的爸爸被救護人員推進電梯送醫急救。這是5天前的畫面,但誰知道,這個看似孝順的男子竟跑到加護病房,企圖用針筒把甲苯注射到爸爸身上。

  還好當時點滴管被扯掉觸動警報,趕來的護士連忙搶下針筒報警。王姓男子跟警察說,他自己得了癌症,知道插管的痛苦,才會想幫爸爸安樂死,讓他解脫。但醫生說,王老先生的病情根本沒到這麼危急的地步。

  爸爸還有救,為什麼要急著放棄。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長年住在花蓮,好幾年才回家一次,和家人並不親近,懷疑他根本是想早點分家產,才會毒殺爸爸。這個懷疑讓王姓男子的姊姊不敢相信,還是替自己弟弟求情,不願意再繼續責備。

  但警方還要追查動機,雖然老父親幸運躲過一劫,但誰能接受兒子終於回來,最後卻因為企圖殺死自己,被警方逮捕。身體上再不舒服,也抵不過兒子帶來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