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9:00

神"偷"奇技? 吸管撬開手銬落跑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該說是神乎其技嗎,高雄一個小偷被逮回派出所,居然趁員警不注意時打開手銬逃走了,五個小時之後他被逮回來,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居然是用垃圾桶裡的吸管來撬開手銬,他還當場示範,果然不到兩分鐘手銬就被吸管打開了。

  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手被銬在鐵管上,靠著牆壁呼呼大睡,他累的要命,因為五個小時前他才剛從派出所撬開了手銬逃走。派出所整個出動,才好不容易又把他抓回來,被抓回來的男子全身是傷沒辦法走路,坐在椅子上被員警抬下樓梯。

  男子在搬運過程中不停喊痛,但他怎麼會把手銬弄開逃走,拿出當初銬住男子的手銬,就是這款比較舊型的,這男子居然趁著員警不注意,偷偷從垃圾桶裡弄來這根杯水用的細吸管,因為吸管的孔隙和手銬的鑰匙孔剛剛好可以密合,再稍微往旁邊轉動他就撬開了手銬逃走了。

  翻越派出所圍牆,才會被上頭的帶刺鐵絲給弄得全身傷,雖然拼命逃了五小時後他還是被逮回來。但看看專門銬住犯人的手銬,居然被從垃圾桶裡撿來的吸管這麼輕鬆的撬開,也讓人質疑到底是男子開鎖太厲害,還是手銬的設計出了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