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2:00

兄弟口角開瓦斯 與警對峙嗆點火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在家和弟弟發生口角,竟然要開瓦斯炸毀房屋,警方趕到現場,男子從屋內不斷拿東西,砸玻璃洩恨,還威脅要引爆瓦斯,場面十分緊張,最後是消防人員趕到,用水柱緊急把男子手上的打火機噴落,才化解危機。

  男子赤裸上半身,只穿著一條內褲在屋裡砸玻璃門洩恨,員警上前想要制止,沒想到男子隨手抓了東西又繼續往門口丟,碎裂的玻璃掉滿地,現場還瀰漫一股濃濃的瓦斯味,讓員警不敢上前。男子不聽勸告,竟然在屋裡開了瓦斯,威脅要引爆。

  晚上他在家裡和弟弟發生口角,兩人扭打成一團,男子的爸媽報警處理,趕快逃出屋外。沒想到男子把自己反鎖在屋裡砸毀玻璃洩恨,員警不敢冒險破門。最後是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用水柱把男子噴倒,搶下他手中的打火機,才化解這場危機。

  男子事後表示,他只是想抽菸才會點燃打火機,不過男子沒有酒精反應,並且頭腦清醒。危險舉動差點炸毀老家,警方還是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