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女神卡卡! 歌迷搶票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LADYGAGA,七月三號,要到台中辦新歌發表會,今天早上六點,北中南三個地點,讓歌迷排隊換票,為了卡位,有人凌晨四點就到現場,結果一開放排隊,大家一窩蜂往前衝,結果有人跌倒受傷,還爆發口角衝突。

  早上六點一到,歌迷邊叫邊往前跑,以最快的速度,衝到領票的位置上,大家都怕落後搶不到票,混亂當中,有人的夾腳脫鞋被踩斷了,還有這位小姐一雙鞋變成一隻,就算漂亮的鞋子少了一隻,而且跑太快還扭傷腳踝,走路一跛一跛,也心甘情願。

  主辦單位要求大家排成兩人一列,怕有人趁機插隊,兩個兩個牽起手,把手舉高,捍衛自己的位置,你擠我卡,最後終於排好位,不過這兩名粉絲臉很臭的站在旁邊,因為他們昨天晚上就來排隊,結果主辦單位公佈,早上六點才開始,之前排隊的不算數,讓徹夜守候的他們很不高興,還和其他粉絲發生口角。

  要見卡卡一面,還真的不容易,太早來排還不行,一定得在主辦單位規定的時間內,歌迷不禁抱怨有被耍的感覺,看看太陽那麼大,真的辛苦了粉絲團,大家只好撐傘遮陽,不過所有的怒氣,都在一點正式換票這一刻消失殆盡,拿到卡卡歌友會入門票,開心的又叫又跳,手上這一張票,雖然是免費兌換,卻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