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只差10公尺!加油站抽菸火爆危機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龍井區一家加油站,有民眾目擊兩名員工利用夜班比較沒有人的時候,在廁所外抽菸,而且抽菸的位置距離加油槍不到十公尺,加油民眾擔心釀火災,簡直嚇壞了。

  民眾拍下了這段畫面,黑暗中隱約看見一閃一閃的火光,再看仔細一點,是兩名穿著底白邊服制服的加油站員工,一男一女站在廁所外,男的抽著菸吞雲吐霧,期間還不時的彈煙蒂,動作相當熟練。燃燒的火紅菸頭在黑夜中格外明顯,抽菸男子一度發現有人在錄影蒐證,數度和民眾對望,但卻依舊抽他的,完全不理會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這家加油站,比對影帶裡抽菸場景,就是這裡,廁所外的花圃還留下當時員工抽完時丟棄的菸蒂。員工抽菸位置距離加油槍不到十公尺,真的很危險,但業者否認是自家員工,有影帶為證,現場還留有菸蒂,但業者還狡辯。

  台中市政府派稽查人員來拍照存證,如果確定影帶裡抽菸男子是加油站員工,將依違反加油站設置管理原則開罰10到50萬元。這家加油站到處都是嚴禁煙火的禁令,但員工卻不顧危險抽起菸來,一不小心恐怕就會引發大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