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為錢殺女友 兇嫌自首僅關2年!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狠心殺女友載運屍體的案件,還發生在18年前,嫌犯是擔任工廠倉管員的吳敏誠,當時28歲的他,開車載著25歲的女友出遊,卻因為借錢問題起口角,吳敏誠拿出刀子刺向女友心臟,女友死後他還載著女友屍體遊蕩一整天,最後才棄屍在停車場。

  十八年前在桃園的鳳山巖觀音寺附近停車場內,發生了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,居民報警看到一具女性屍體,她洋裝下半身被撕破,內褲扯下疑似被性侵,胸口有尖刀刺入的致命傷。正當警方在清查女屍身份時,兇手跑來自首了,殺人的是他,當年才28歲的吳敏誠,在大園鄉擔任工廠倉管員,他跟在電子廠工作的湯姓女友,交往了一個多月,原本在大家眼中,是一對恩愛情侶,但卻因為一次的口角種下了致命殺機。

  兩人最後一次開車出遊,吳敏誠因為答應幫女友借錢卻沒借到,被女友冷潮熱諷,一路上吳敏誠情緒從開心變成生氣,他心中的怒氣,逐漸讓他失去理智,心中已經開始盤算,怎麼解決掉坐在身旁的女友,就在女友又開口罵他的時候,吳敏誠拿出一把尖刀,狠狠地刺向女友心臟,一刀斃命。

  吳敏誠看著倒在前座的女友一動也不動,他沒有驚慌害怕,反倒是載著女友的屍體,開車四處遊蕩,他運屍繞了一整天,最後持刀朝自己腹部刺了兩刀後,就把女友屍體棄置在停車場旁邊,自己到醫院救治,又在不到兩小時內,由家人陪同向警方自首。他符合自首要件,被關了兩年多後,就假釋出獄卻又在多年後犯下另一起殺女友命案,殺人運屍,棄屍後再冷靜就醫,冷血的犯案過程,是無法釋懷的家屬,心中永遠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