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2:00

百萬名車撞進騎樓 銀行牆壁破洞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價值百萬的雙B名車突然失控撞進路邊一家銀行的騎樓,車頭全都撞毀了,警消趕到時,副駕駛座的乘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駕駛則是重傷送醫。

  白色的雙B名貴轎車整台衝進銀行的騎樓,卡在水泥柱和電動玻璃門中間,警消趕快衝過去破壞扭曲的車門,先將副駕駛座的乘客拉出來,不幸的是乘客已經因為重傷沒有了生命跡象,另外一邊駕駛雖然卡在車上,但還有呼吸心跳,不停的叫痛,警消加快速度破壞車門,將駕駛搶救出來,駕駛的右腳嚴重骨折,趕緊送醫。

  凌晨三點,這台轎車突然衝進銀行,我們回到車禍現場,肇事車輛還停在騎樓,銀行門口的水泥牆被撞出了一個大洞,磚塊崩落,還拉起了黃色封鎖線。目擊這場車禍的民眾說,當時路上有臨檢,但轎車速度非常快,突然就失控撞進去,警方懷疑轎車駕駛是酒駕才會造成意外,現在也持續追查,要釐清肇事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