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2:00

警愛心便當感動 殺婦凶手自首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報導過基隆有個老婦人,被一個臨時工謝姓男子勒死,本來謝姓男子殺人後躲到竹南火車站,還在火車站睡了兩天,而且有員警以為他是遊民,還請他吃便當讓他很感動。

  因此他才決定跟警方自首,滿頭白髮的男子坐在警局,打開便當就猛扒了三口飯,他二天沒吃飯實在餓壞了。這個便當熱騰騰的,有菜還有一塊排骨,是員警自掏腰包買來請他吃的,因為警方以為他是遊民,已經連續兩天在竹南火車站的大廳閒晃。

  晚上不回家就窩在這個角落睡覺,員警請他到派出所坐吃便當泡茶聊天,這一聊竟然聊出一件命案,而和警察面對面的這個人。七天前殺了人,警察一聽嚇一跳,趕快求證基隆警方,果然有個八旬老婦人被人勒死。

  調出監視器畫面看背影就是他,男子坦承殺了人之後,他從基隆躲到竹南火車站。本來想當遊民。但是員警的關心讓他吃一個六十五元的排骨便當,打動殺人犯的心,終於向警方主動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