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8:58

樹枝扯斷電線 騎士遭割喉

巫召清 苗栗  / 苗栗縣

  強風吹斷樹枝,樹枝倒下後扯斷電線,電線竟然又勾到一名騎車經過的學生!苗栗一名高職學生就是這麼倒楣,在路上被斷落的電線勒住脖子,從機車上摔出去,幸好落地時人還清醒,打電話求救,救了自己一命。

  就是這條掉落的電線差點成了殺人凶器,電線已經被綁在電線桿上了,但居民心有餘悸的說,幾個小時前,有人騎機車經過,差點被電線勒死。就是他,這名高職三年級的學生,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,除了受到驚嚇,還有脖子上深深的傷痕很痛。

  脖子上的傷。讓他講話聲音變好小,他回想案發經過晚上打工完要回家,騎車經過山區的產業道路時,脖子勾到脫落的電線,瞬間他從機車上摔了出去,騰空飛起來重重的掉到地上。醫生小心翼翼,一條斷掉的電線差點歌喉斷命。

  家屬追查原因,發現原來是強風吹斷樹枝,樹枝壓斷電線,電線又勾到騎車經過的學生。一連串的意外實在是很倒楣,家屬希望,台電要負起隨時維修檢查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