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2:00

隱瞞腸病毒 7月嬰遭傳染猝死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

  南投有個七個月大的小男嬰,疑似感染腸病毒在昨天下午突然猝死,父母懷疑是親戚的小孩傳染腸病毒給小男嬰,因為親戚的小孩之前感染腸病毒但沒有住院,還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,而夫妻倆還因此在急診室裡吵了起來。

  救護車火速抵達醫院,護士抱著小男嬰下車一路衝進急診室,小男嬰媽媽慌張的緊跟在後面,不過小男嬰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媽媽非常傷心坐在急診室外頭放聲痛哭,媽媽不敢相信兒子才七個月大就這樣走了,他的先生在一旁也不知所措,竟指責起妻子沒有好好照顧兒子。

  夫妻倆在急診室外吵了起來,懷疑是小叔的兩個小孩之前也罹患腸病毒,症狀雖然輕微很快痊癒,卻沒有作好居家管理和家裡小孩玩在一塊,才會讓七個月大兒子染病。這對夫妻之前生了兩個女兒好不容易生了個兒子,才七個月大卻因為腸病毒猝死,從發病到送醫死亡時間不到六個小時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