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9歲大哥哥帶頭 4童迷路12小時

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家住台中市中山公園附近的四個小孩,一早到公園玩盪鞦韆,其中年紀最大才9歲,最小的4歲,9歲的大哥哥卻帶頭,說要帶大家一起到後火車站的百貨公司,但一群孩子卻迷路了,在公園附近繞來繞去,走了12個小時,直到深夜11點,才被員警發現,帶回警局。

  深夜11多了,四個小孩被警察叔叔帶回警局,三個大的走前面,最小4歲的小弟弟走在最後面。這時派出所其他值班的員警,看到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,半夜不回家,急忙上前關切。

  但這群孩子,一點都不累,還手牽著手,碰碰跳跳走進派出所,一副很好玩的模樣、東張西望。警察叔叔拉來椅子,要他們乖乖坐下來,其實這群孩子,都住在中山公園附近,一早到公園玩盪鞦韆。

  其中這名穿灰色上衣的,是帶頭的9歲大哥哥,帶著分別是7歲、6歲和4歲的鄰居小朋友,說要到後火車站的百貨公司,但其實從中山公園走到百貨公司,距離2公里,走路的話30分鐘就可以到。但這四個小孩迷路了,一整天都在公園附近走來走去,從白天繞到深夜,繞了12個小時。

  直到四個人手牽手,走到台中火車站前,這路口正要過馬路,被員警發現,把他們四個通通帶回警局,還買了麵包泡麵給他們先填飽肚子,再通知焦急的爸爸媽媽把小朋友帶回家,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