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2:00

導航險帶去死... 轎車卡500米山崖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開車用GPS導航還是得睜大眼睛,高雄有個男子載著女性朋友到台中豐原山區遊玩,結果被GPS導航到一條死路。而車子準備回轉時遇到一個坑洞,結果整台車就懸空在五百公尺的山崖上,差一點點就會摔下去非常危險。

  晚間九點多這輛休旅車困在山區小路上,右前輪整個懸空,旁邊就是5五百公尺深的山崖,員警獲報上山幫忙拖車。一開始先在後輪的地方綁上鐵鍊,另外一名員警座上駕駛位置,小心翼翼的把車子慢慢往安全的地方移動,不敢躁進因為只差一點點,就是五百公尺山崖真的很驚險。

  休旅車車主跟女姓友人站在一旁,嚇的說不出話來,他們用GPS導航卻把他們導進了一條死路。路越走越小車主才發現不對勁,準備調頭結果遇到一個坑洞,導致右輪空轉因此受困,還好坐在右邊的女性朋友沒有立刻打開車門,否則可能會一腳踩空。

  車主因為人生地不熟,相信GPS不會出錯沒想到卻開進死路,他說雖然以後還是會繼續用導航,不過一定會睜大眼睛看清楚方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