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被人推落水? 4歲童溺斃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一起孩童溺水意外,一名四歲大的男童,跟鄰居在住家附的大排水溝玩水,但卻突然摔入水中,目擊的小朋友嚇到趕快找大人求救,但水溝很深,男童被救起時口味白沬,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。媽媽難過地又哭又喊,死者的姐姐懷疑是被人推水,但一起玩的小朋友說,是男童自己跳下水溝,家人傷心之餘也要求警方調查真相。

  救護車開到,四歲大的小元被救護人員一把抱起,衝進醫院急救。小元溺水了,家人接到通知,著急的到醫院,但看到的卻是冰冷的遺體,聲聲哭喊,小元還是沒醒過來,才四歲大的他怎麼會溺水呢,原來幾個小時前,小元在這個大排水溝裡跟一名國中的大哥哥在玩水,但沒多久,大哥哥離開了,附近的小朋友就發現,小元在大排水溝裡載浮載沉,只是水溝很深,有140公分,小朋友們不敢下水,趕快叫來大人。不過小元被救起時,雙眼睜大、口吐白沬,CPR後還是沒有意識。

  怎麼會溺水呢,小元的姐姐充滿懷疑,家人說,小元才四歲,身高只有100公分,根本不會在大排水溝玩水,懷疑是被推下水溝的,目擊的小朋友也說,當時有個大哥哥在小元身邊。是大哥哥推下水,還是小元自己跳下水,小小的生命就這樣劃上句點,家人絕對要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