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 19:00

艦慶遇溺水 2士官救無名婦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新濱碼頭軍港旁,昨天有名婦人不慎落海,恰巧當時海軍軍方,正在港區舉行軍艦艦慶慶祝活動,艦上的兩名海軍士官發現,馬上跳海救人,聯同獲報趕來的消防隊,迅速的把婦人救上岸。事後發現婦人還是通報中的失蹤人口,還好送醫搶救後,沒有無大礙。

  落海的婦人被救上了岸,救護人員緊急的幫她進行CPR急救,把她從海裡緊急救起來的,就是還在海裡飄浮的兩位軍官,穿著救生衣的他們,其實幾分鐘前還穿的海軍帥氣的大禮服。但是發現有人落海溺水,他們立即發揮海軍本能換裝跳海救人,消防人員急著放下鋁梯,要讓兩位辛苦的軍官趕緊上岸。

  而婦人最後在現場緊急的搶救後,意識慢慢的恢復了,救護人員隨後也把她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。這名婦人在十三號上午,在高雄的新濱碼頭不慎落海,恰巧海軍軍方正在港邊舉行軍艦艦慶的慶祝活動,落水的婦人被軍艦上的兩名軍官發現,才迅速獲救。

  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,事後婦人還是通報中的失蹤人口,不過對於軍官英勇救人,讓今年的這場艦慶活動多添一筆光榮事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