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8:58

失戀兒尋短! 母狂叩百通救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母愛真偉大,還救了兒子一命!嘉義有個30歲男子,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,他傳了一通簡訊給媽媽,說他想要尋短,媽媽一看到簡訊,立刻報警,還打了100通電話給兒子,而警方也靠著手機定位,在男子尋短前,及時找到他。

  派出所的監視畫面,是穿粉紅色衣服的媽媽,她終於救回了自己的兒子,在所裡又激動又開心,不斷走來走去,對著兒子上看下看,就像失而復得的寶貝一樣。他的兒子低著頭,很不好意思地說,真的不該讓媽媽擔心受怕的,原來這個兒子,是失戀後離家。

  他傳了一通簡訊,上面寫「媽媽我對不起你,我已經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再活下去,我也沒臉回去見你」。媽媽急得去求警察幫忙,她知道兒子沒有關機,就一直打電話,打了一百通電話後,終於接通了,也就在這時候,員警鎖定了兒子的位置,在民雄找到了他,幸好兒子平安無事,這個媽媽心裡又悲又喜,趕來的長輩,也忍不住捏捏他的耳朵,要他下次不可以,再這樣嚇最愛他的媽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