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狠心毒狗怪客! 6犬一夜間暴斃

曾雨薇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出現毒狗怪客,林口住戶發現一對陌生男女餵食流浪犬,接著就有六隻狗一夜之間暴斃,而且死狀通通一樣,都是口吐白沫四肢僵硬。由於六隻狗中有兩隻是戴有項圈的家犬,這樣的毒狗行為已經觸犯刑法的毀損罪,管區員警一大早就到處查緝,要抓出毒狗怪客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背著背包的婦人和身材壯碩的男子,手上拿著食物徘徊在林口重劃區空地,一隻流浪狗聞香跟了上去。不久女子回來,手上已經沒有東西,結果當晚就有住戶發現這個,讓人心痛的畫面。

  不論是小黃狗還是土狗,通通口吐白沫四肢僵硬陳屍空地,算一算一共有六隻,而且死狀都一樣。附近居民懷疑,監視器畫面中的陌生男女,疑似就是毒狗兇手,社區出現毒狗怪客,一大早管區員警四處查緝。

  因為被毒死的六隻狗中,有兩隻是戴有項圈的家犬,毒狗人不只觸犯動保法,還涉及刑法中的毀損罪,最高可處兩年徒刑。由於附近社區最近才因為流浪狗問題,爭論不休如今出現毒狗怪客,附近愛狗人士很擔心,要警方加緊動作別再讓更多無辜狗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