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 18:58

英國暴動蔓延 北愛爾蘭淪陷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倫敦暴動,現在蔓延到北愛爾蘭,有蒙面青年丟汽油彈攻擊警車,手段非常激烈。更有監視器拍到一群人摸黑洗劫電器行,公然搶劫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店門外聚集好幾個人正在破壞鐵捲門,而且一撬開鐵門,就用力打破玻璃,一個個走進店內,開始公然搶劫。這個月九號倫敦發生暴動時,一群人摸黑闖進電器行,不但大肆破壞店內陳設,而且看到值錢的電器全部帶走,一個也不留。

  倫敦暴動引發的治安危機,也波及其他城市,位於北愛爾蘭的倫敦德利,出現蒙面人瞄準警車,丟擲汽油彈,不但警車被燒的面目全非,還傳出脅持汽車事件,警方已經逮捕四名滋事份子。

  眼看英國青少年暴力事件頻傳,讓遠在大西洋對岸的費城也大為緊張,因為當地青少年經常聚眾滋事,這回警方先下手為強,宣佈十八歲以下的未成年人,從週末晚上九點以後禁止外出,而且宵禁令實施第一天,警方總動員在路口站崗巡邏,一口氣拘捕少50名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