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23:00

被運將載到汽車旅館 少女驚逃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日前發生性侵日籍女學生的計程車司機交保後趴趴走,一度還逮不到人讓大家都黑害怕,基隆市一名16歲的少女上個月2號也遇到色狼計程車司機,少女搭計程車要回家,司機竟然直接將少女載到汽車旅館門口詢問要不要休息一下,少女嚇到緊抓安全帶搖頭拒絕,事後少女驚恐報警,擔心色狼計程車司機繼續載客犯案。

  緊抓著安全帶,16歲少女回想當時覺得好恐怖,上個月2號她在基隆仁五路搭計程車要回家,其他朋友陸續下車,只剩下她一個人,沒想到運將沒開往她家的方向,直接往汽車旅館去,少女不敢出聲,運將以為默認,直接要把人帶走,驚嚇的少女緊抓安全帶猛力搖頭,這名年約50歲的運將才打退堂鼓。

  恐怖行徑已經讓少女非常害怕,就算報案,運將沒構成性侵或性騷擾要件只能讓他離開,日前發生性侵日本女學生計程車司機盧東憲被裁定交保後失蹤,最後被拘提收押,還有沒有其他計程車之狼、色狼司機四處趴趴走,也讓女性朋友搭車很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