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0 19:00

女友擁吻新歡 醋男當街揮刀砍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真的是恐怖情人,高雄有個簡姓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借錢不還、又避不見面,在半夜跑到女友家門口堵人。沒想到他看到女友和另一個男子親密擁吻,他當場醋勁大發,居然當街拿刀子砍死女友。

  女子躺在人行道上,一動也不動全身都是刀傷,搶救人員趕快上前幫她緊急,眼看女子失去意識,搶救人員加快腳步趕快將女子送上救護車,但很不幸的女子仍然因為失血過多身亡。警方拉起封鎖線仔細鑑識,發現地上有折斷的水果,一旁目擊者也說當時看到女子,和一個男的發生爭執。

  目擊者說男子行兇後,開著這台銀白色轎車離去,警方追查發現兇手就是這名,穿黑白POLO衫的簡姓男子。他和死者是男女朋友,但他不滿女友向他借錢不還,又避不見面才會來女友住處找人。

  沒想到卻看到女友和別的男子當街擁吻,他一時醋勁大發才會失控拿刀殺人。本來想好好的和女友和,卻因為吃醋砍人男子也很後悔,但已經挽不回最愛的人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