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南投怪毒奪4命 原來是情殺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上個月發生二對夫妻離奇中毒死亡案,一開始朝向食物中毒,肉毒桿菌造成四個人死亡偵辦,但經過一個多月追查,案情大逆轉,檢警在死者喝過的米酒裡,發現有劇毒的農藥催芽劑,下毒的人,就是其中一名死者王美永的前男友朱明福,他因為不滿女友嫁人,憤而下毒。

  躲了一個多月,下毒的嫌犯終於落網了,他綁著頭巾,被抓的時候還像平常一樣在工地工作,沒有人知道,他下毒毒死了前女友王美永,而且還連帶毒死其他三個無辜的人。

  嫌犯朱明福,用的就是這個農業用的催芽劑,它本來是用來催收葡萄發芽,無色無味含有劇毒,一滴就能致命,朱明福卻把催芽劑加入米酒內,送給前女友王美永,王美永和老公林敬儀,約另外一對夫妻一起喝酒聚餐,四個人吃完飯後,就陸續送到醫院,他們抽筋嘔吐四肢僵硬,一開始大家都以為他們誤食有毒食物,但是田福榮下救護車,臨死之前說了一句話,米酒怪怪的這句話,成了破案關鍵,檢警從單純的食物中毒意外,開始懷疑有人下毒。

  果然從搜到的證物當中,發現這個米酒瓶很奇怪,有催芽劑的反應,死者的嘔吐物裡,也驗出催芽劑成分,訪查死者交友狀況,才發現王美永的前男友因為挽不回舊愛,下毒害死四個人,王美永的公公,一下子失去兒子和媳婦,傷心痛罵嫌犯沒良心,老爸爸上香告訴兒子和媳婦,凶手抓到了,這起離奇的中毒案,不但差點害得四個人死因成謎,讓山上居民人心惶惶,不敢喝水,連觀光飯店生意也一度受到影響,如今案情水落石出,都是因為情關難過,害了這麼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