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口角揮鐵板燒利刃 1死1重傷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家鐵板燒店驚傳命案,兩個員工因為發生口角,各自帶人在店裡頭打了起來,其中一個陳姓男子拿刀子攻擊對方,結果造成一死一重傷,而且當時有客人正在用餐簡直嚇壞了。

  發生命案的鐵板燒店,封鎖線從店門口一路圍到了,二十公尺外的人行道,檢警人員在現場採證店裡頭一片凌亂,還有隻鞋子掉在現場。一個多小時前,這家店裡因為兩名員工發生口角,引發一場激烈衝突,接到消息趕回店裡的老板,更是不敢相信,好好的兩個人怎麼會吵成這樣。

  大約是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位於高雄左營的這家鐵板燒店,店裡的翁姓員工和陳姓廚師,不知為何突然發生口角爭執。其中翁姓員工找來的哥哥以及朋友來助陣,四、五個人就這樣拿著鋁棒衝到店裡來,對著陳姓廚師狂毆。

  誇張的是當時還有兩名客人在店裡頭用餐,被這場衝突嚇得拔腿就跑,最後陳姓廚師不堪被打拿刀反擊,把翁姓員工的朋友刺死了。來助陣的哥哥也重傷,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,誰也沒料到同事之間的口角,竟然成了悲劇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