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6 12:00

風災財也騙? 網友質疑黃琪假募款

李若慈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何麗玲才出面控訴說,她被詐欺犯黃琪騙了,還公佈了黃琪給她的假名片,不過有網友發現,黃琪在八八風災時,在網路上以南部的狗場有斷糧的危機為理由,大肆募款,當時他所留的信箱,就跟給何麗玲名片上的一模一樣,讓曾經捐款的網友群情激憤。

  縱橫商場的社交名媛何麗玲,拿著黃琪給的假名片出面,指控黃琪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的名字,甚至利用何麗玲名人身分詐騙,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,這名片上的電子郵件ZOND147@HOTMAIL.CO.UK,跟兩年前八八風災的時候,曾經在網路上騙錢的信箱是一模一樣的。

  質疑詐欺犯黃琪的惡劣行徑又多一樁,當時八八風災發生過後,網路上暱稱DCDAVID的人馬上發起募款,標題寫著救災飼料前進災區,希望大家能捐錢,幫南部受災的狗場買狗飼料。心疼狗兒的網友,一次至少都要花350元買半包飼料,捐錢的人很多,但是最後都沒有下文,飼料沒有出貨,狗兒當然沒有吃飽,事後網友憤怒紛紛要求退錢。

  兩年前事情鬧的很大,沒想到兩年後,一個電子郵件信箱又讓網友想起這件事情,網友說,同樣的電子郵件信箱,如果都是黃琪在幕後操控,這回連狗飼料的愛心捐款都要騙,大罵黃琪真的太沒良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