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2:00

被媽媽遺棄! 4歲女童獨居1個月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關心新北市有個四歲小妹妹阿鳳,真的好可憐,她的媽媽因為沒錢養她,居然離家出走,結果阿鳳一個人住在沒水沒電的房子裡,就這樣獨居了一個月,而且每天還坐在門口等媽媽回家,讓鄰居看了相當不捨。

  門縫裡堆滿了信,前面的這張椅子放著小熊玩偶,小熊玩偶的主人是才四歲的小女童阿鳳,因為阿鳳的媽媽生活過不下去,就把他丟在租屋處,留給他這隻小熊,還告訴他媽媽會再回來接你,但這一去就沒回來。

  才四歲的年紀,原本應該要跟其他孩子一樣開心玩耍,但他卻住在沒水沒電的房子裡,而且不論刮風下雨,天天都坐在椅子上等著媽媽,這一等就是一個月,連住在隔壁的阿嬤看了都很不捨,心酸又能怎麼樣呢,隔壁的阿嬤每天吃飯就算阿鳳一份,看著阿鳳天天想媽媽想到流淚,只好幫忙通報警察替阿鳳找媽媽,最後阿鳳的媽媽是找到了,但其實警方發現阿鳳是被惡意遺棄,緊急請社會局安置,雖然阿鳳現在有飯吃了,但是阿鳳最愛媽媽,始終不再出現在阿鳳眼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