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9 18:58

為警抱不平! 氣槍掃射惡少反被逮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街上竟然有人大喇喇的持槍掃射嗎,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看路邊聚集的年輕人,對警方的盤問態度不好,就拿出空氣槍掃射路邊的汽機車藉此恐嚇,說是要幫警方出氣,結果最後反而被警方給抓進警局。超商監視器拍到,門口有三四名男子聚集,不過畫面左邊,走進來一個持槍男子。拿著槍就對著這群人指,還向路邊車開槍,大家都嚇的不敢亂動,不過後來男子把槍收進機車置物箱,這群人立刻上前圍毆他。

  只不過實在誇張,在大街上公然亮槍恐嚇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,趕到現場,立刻盤查這名開槍男子,發現他拿的是空氣槍。不過也是具有危險性,因為裡面的鋼珠,力道是可以打的穿鋼板,而這名持槍男子被警方詢問時,還辯稱說,是因為之前看到,警方盤查這群人,覺得他們對員警態度不好,所以就拿槍來教訓他們。

  明明就是想要拿槍炫耀顯威風,卻說是要替警方出口氣,讓人聽了真是啼笑皆非。而這名開槍男子,跟這群打他的人,現在通通都依法移送,誰也逃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