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8:58

少女誤觸啟動鈕 洗衣機扭斷手臂

廖學賢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雲林一名17歲少女在住家大樓洗床單時,她右手伸進洗衣槽內,要把洗好的床單拉起來,結果身體不小心,壓到面板上的開關,洗衣再度啟動。強烈的扭轉力將她的右手臂整個捲下去,造成骨折。

  17歲少女昏倒在自家地板上,因為她的右手骨折,消防隊員為她包紮時,她痛到醒過來。少女淒厲尖叫,因為骨折的右手傷勢嚴重,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劇烈疼痛。只是好端端在家,怎麼會骨折?

  禍首就是這台洗衣機,少女把手伸進洗衣槽內要把洗好的床單拉起來,結果不小心讓身體碰到洗衣開關,瞬間整隻手跟著床單快速扭轉。別小看洗衣機這樣轉呀轉的好像沒什麼,它的瞬間馬力比家用電風扇開到最大風速還要再強一點,所以手放上去一轉就骨折了。

  一般家庭洗衣機開關就像這一塊面板,少女因為身材矮小,為了拉床單,整個人幾乎趴在洗衣機上,身體才會壓到啟動按鍵,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