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8:58

人掛火車外! 印度青年玩命"衝浪"

綜合報導

  印度的火車一向給人擁擠的印象,不過最近更流行起火車衝浪的活動,也就是人掛在火車旁邊,做出各種危險的動作,來尋求刺激。今天就帶您來看看什麼叫做火車衝浪,同時也提醒您,這些危險的動作,真的千萬不要學。

  在得獎電影《貧民百萬富翁》當中,兩名小童星為了偷取食物,當場上演了兒童版火車衝浪。然而拍電影畢竟是有安全措施的,在現實生活中玩火車衝浪的人,可就真的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。看看畫面中這三個尋求刺激的青年,先是伸腳摩擦月台邊緣,好像怕自己的鞋子壞的不夠快,接著又伸手不停的觸摸鐵軌旁各種障礙物,一點也不怕被截肢,途中不忘跳起來拍打上方的鐵欄杆,中間遇到了橋樑,還故意在橋邊上跟著火車跑,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被火車帶著飛起來一般。

  接下來做出的打滑動作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總之把人嚇出一身冷汗。在火車行駛中,很長一段時間,這些青年們就這麼用右手,吊而啷噹的把自己掛在火車邊緣,途中驚險閃過好幾個號誌箱,這要撞上了可是會血肉模糊的。最後火車快到站之前,最前面這位還彎下腰去,彷彿打算採摘鐵軌旁的野花,萬一有個閃失,恐怕連後面的人都會一起淪為車下冤魂。追求刺激到了這種程度,也實在是太不珍惜生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